濮阳县:对扶贫资金全口径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召开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县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该县政府采纳审计建议,对2016年度将要投入的3.2亿元财政扶贫资金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审计机关对资金的拨付、管理、使用和效益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精准审计。重点对以下项目及资金实施审计监督:

一是按照脱贫标准,对贫困村道路、桥梁、渠、井、电、沼气池、垃圾处理、卫生室、危房改造、社会保障、文化设施、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资金实施审计;

二是按照扶持标准,对16000贫困人口的扶持资金实施审计;

三是按照上级政策,对争取的基础设施建设、到户增收及用于科技扶贫、教育培训、贷款贴息等扶贫项目及资金实施审计;

四是根据地方投入,对县级财政预算列支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到户增收等扶贫项目及资金实施审计。(王修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