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审计局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要求全体干部认真研读家义审计长的讲话原文,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结合讲话精神加强对民生审计政策法规和各项廉政纪律规定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增强审计独立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审计综合能力。

二是积极谋划工作。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强机制、重效果”的工作导向,将政策落实情况和重大民生审计作为2016年审计工作重点,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审计全覆盖有效机制。

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把党建作为引领全部工作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机关党建的第一要务,将履职尽责作为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把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到审计项目,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审计一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每位党员成为工作中的“审计铁军”“党旗卫士”,推动审计工作效能的提升,助力县域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建立健全管用的作风建设机制,形成风清气正、严谨高效的工作氛围。(赵乐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