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四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来源:重庆市合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结合”全面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与落实中央五中全会相结合。要围绕五中全会确定的“十三五”规划,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五大发展。加大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政策措施的跟踪审计力度,推动创新发展新体制,服务创新发展。

二是与落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相结合。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跟踪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抓住项目落地、资金保障、简政放权、政策落实、风险防范5个方面,重点关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的落实。

三是与落实两办“框架意见”相结合。要围绕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积极探索改革,勇于开拓创新。

四是与落实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加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民生资金审计,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及时反映重大风险隐患,注重揭示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姚美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