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三项举措”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来源:河北省永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听收看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并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自查自纠,深刻领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查找审计工作存在“不足”、“短板”等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弥补“短板”,深刻领悟当前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二是创新审计方法,适应审计“新常态”。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按照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要求,加强审计理论知识、法律法规、计算机审计技术方法、心理学知识及沟通技巧的学习和研究,不断探索、研习、挖掘、创新审计方法及理论,逐步适应审计“新常态”、接受新挑战。

三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逐步建立完善了审计廉政制度、继续再教育制度、审计回访制度、审理复核制度、审计整改制度、量化考核等长效机制,让审计工作在规章制度中运行,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防范审计风险。(王子轩 董艳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