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长万勇:坚持创新发展 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效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市长万勇在听取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时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始终把审计创新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各项工作要充分体现改革创新的要求。

万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审计局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政府部门的前列,成绩突出,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今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也体现了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万勇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以该市被列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为契机,坚持审计创新发展,审计创新不是削弱审计,而是强化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效果。

万勇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创新审计工作,更好地强化审计监督,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二是要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集中到保证中央政策措施落实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突出审计重点,保障改革意图实施;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把事后监督的成果转化运用到更多领域,突出建设性作用;四是要探索对政府投资巨大、影响巨大的项目审计,突出监督和防范,把创新审计落到实处,形成该市审计特色。(汪涛 吴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