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审计局公开评选“全市审计学科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审计机关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加强全市审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辽宁省丹东市审计局决定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评选“审计学科带头人”活动。为确保入选的“学科带头人”具有较强的引领性、辐射性、示范性、基础性和流动性,该局在广泛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和市局各业务处室有关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丹东市审计局关于推荐评选“审计学科带头人”办法》。

日前,经推荐评选,丹东市边境合作区审计局郑辉、市审计局肖培国等9名同志被评为丹东市首批“审计学科带头人”。

此次评选出的9名“审计学科带头人”,均具有与审计业务相关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多次担任过重要审计事项的审计组长或审计人员,具有较强的审计科研和示教能力,得到了全审计干部队伍的普遍赞誉和认可。(王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