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审计局提倡“三学” 引导审计人员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今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审计局按照学习计划,围绕强化业务学习,注重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的要求,提倡“三学”引导审计人员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一是倡导及时学。引导和鼓励科室人员深入钻研自身审计领域内的业务,系统学习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制度变化,了解业务领域内的社会热点和理论前沿,不断拓宽自身视野,丰富专业知识,夯实业务基础。

是结合实践学。要求科室人员加强对审计项目相关的大政方针、宏观背景、改革趋向、专家学者观点及法律法规等的学习,并根据自身承担的审计任务,加强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问题的深入研究,切实搞清楚、弄明白,为今后工作积累经验。

三是交流借鉴学。要求科室人员利用参加审计组问题定性讨论会、法制审理意见会、审计业务会,认真梳理自身工作,总结经验不足,思考改进工作的途径方法。同时,各股室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模式要共享,从中吸纳精髓,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赵国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