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举办内部审计人员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10日至17日,山西省审计厅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资金管理与运用”内部审计高级研修班。省直有关部门、企业、高校、医院60个部门、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培训。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爱平参加培训,并对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做出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特点,一是师资质量高,中央财经大学财经、法律等领域的高水平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授课,针对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理论困惑和审计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专题授课。二是课程针对性很强,培训内容从互联网信息技术到舞弊识别,从法律风险到会计准则的新理念、新思维,既开阔思路,又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三是知识前沿,观点新颖,对新形势、新变化、新知识,分析透彻,讲解精辟。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意见》,推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厅内审指导监督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