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发出审计“整改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湖南省岳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府组织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保障房安居工程审计整改专题会议,对全市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计划、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审计指出的问题,作了统一部署,并发出了审计“整改令”,要求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责成限期整改到位。

“整改令”强调:

一是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工作,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此次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管、亲自抓。

二是要加强与审计部门的对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对存在问题要制定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因特殊原因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对确属不能逆转的问题,要完善相关制度,从源头上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三是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就相关问题,要查明原因、分清责任、并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并将整改的情况,于630日前书面函告市审计局。

四是加强督查,市审计局将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审计整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柴新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