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启动盐田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12日,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正式启动盐田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专项审计调查,这是盐城市首个独立型自然资源审计项目。

盐城市属盐田资源约338平方公里,约占全市盐田资源的80%、全市土地面积的2%。2013年,市政府出台《盐城市盐田综合开发利用总体规划(2013-2030)》,提出“生态优先、港口引领、工业主导、交通支撑、城镇配套”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江苏沿海低碳经济示范区、淮河经济带开放合作门户区的开发利用目标。

本次审计重点关注盐田资源开发利用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落实、盐田资源结构性改变与生态保护、盐田资源开发投入、盐田资源开发工程管理等情况。旨在通过此次审计调查,了解市属盐田资源的总体开发利用现状,总结近年来盐田资源开发利用的经验与成效,查找盐田资源开发利用中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制度性问题,综合评价盐田资源使用绩效,为提高盐田资源经济、社会和生态综合效益提供合理化审计建议。(蔡书亚 王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