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强力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来源:安徽省滁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安徽省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以“督查组”、“反腐办”、“组织部”等市级组织层次出面,多方协作,联合行动,积极推动审计整改落在实处。

一是层次高,重实效。该市主要领导在对审计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突出强调要求加强审计整改,要做到专人负责,建立健全问题台账,实行逐条整改消号,市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跟踪问效,规定时间向省厅报送整改结果。

二是范围宽,力度大。全面落实市政府“加强审计整改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管干部审计问题整改办法”等文件制度,对首批梳理选取的近330多个已审计项目、200多个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作出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三是盯得紧,效率高。紧锣密鼓,该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再次召开审计查出问题督查动员部署会,从审计、财政、监察等部门抽调20人组成5个督查组,对梳理掌握的近3129个审计项目查出问题中的10个重点单位和10个重点投资项目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孙尚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