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审计局明确四点要求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来源: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各科室、各区镇审计局(所、室)信息员会议,督查1-4月份信息宣传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信息员的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分管领导对前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点评,表扬了信息宣传工作做得好和进步快的科室和区镇,指出了信息宣传稿件中存在的质量不高、深度不够、组稿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该局信息员对组稿编辑中发现的稿件要素不全、新闻及时性较差、内容不够全面、图片采集处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情况现场进行了辅导。该局领导对今后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科室、各区镇审计局(所、室)负责人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从头从早、条块结合抓好信息宣传工作。

二是要咬定目标,围绕信息宣传工作全年目标,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三是要加强督查,对各科室、各区镇审计局(所、室)报送、录用情况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讲评,全年算总账,对消极对待信息宣传工作的工作人员由局负责人提醒谈话。

四是要加强学习,要多阅读《中国审计报》、审计署网站、省厅网站上的好文章,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查找不足,学习推敲写作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局信息员要不断通过“海安审计”微信群加强业务辅导,及时点评稿件质量,通过以改代培的方式,提升全体审计人员的写作水平。

会议明确了各科室、区镇审计局(所、室)信息员的任务、职责,提高了信息员撰写宣传稿件的积极性和理论基础,增加了工作的主动性。(阙圣贵 周娟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