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安徽省审计厅最近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群众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推进审计事业不断发展中当标兵、作模范。

活动中,该厅全体党员坚持政治、思想、行动“三个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抓在日常、做在平常、严在经常。一是亮出党员身份。党员在参加党内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在审计一线开展工作等情况下佩戴党徽,在外开展审计业务的临时党支部在办公场所悬挂党旗,做好网上党务公开、工作牌摆放等工作。通过这些方式亮出身份,引导见贤思齐,凝聚强大力量,铸就坚强堡垒。二是广泛开展承诺。完善以长远承诺为基础、年度承诺为主体、即时承诺为补充的“三位一体”承诺模式,全体党员围绕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主要在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承诺,体现合格共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三是争当先锋模范。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在开展“单位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等活动中当先锋,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树立清风正气、立足本职岗位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党员要树立“四讲四有”的良好形象,始终对党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推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