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围绕三个重点开展审计整改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6日至63日,浙江省宁波市政府牵头组织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并邀请市人大财经工委等组成4个督查小组,分别对2015年下半年以来已到整改期的13家单位15个审计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联合督查。

一是强化审计整改监督力度。通过以市政府牵头的方式提升检查层次,有效地提升审计整改督查的工作力度,增强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结果的自觉性,保证审计整改的实效。

二是提升审计整改重要性认识。市政府专门下发督查通知,对接受检查的被审计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引起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通过亲自参加座谈、亲自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倾听检查组意见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一把手”的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意识。

三是保证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通过联合检查促进被审单位对前期已整改的问题的巩固和完善,加快前期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的整改进展;前期未整改的问题必须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抓紧启动,切实提高审计整改质量。(督查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