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1日上午,贵州省审计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以简朴而又隆重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议对全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围绕建党95周年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为全厅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专题党课。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及全厅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听了党课。

会议回顾了我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回顾贵州审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32年来栉风沐雨的发展历程,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审计工作取得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要求审计人员要坚定和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推进审计事业发展进步,使审计监督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好作用,成为不可或缺的国家监督治理体系。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改革和加强审计机关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干事创业的好风尚,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的好风尚,大力弘扬严于律己的好风尚,大力弘扬加强道德修养的好风尚。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审计能力建设,着力从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整合审计监督资源、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改进审计技术、推进人财物管理改革等方面统筹进行改革创新,大力提升审计机关管理水平和提高审计队伍执业能力,打造忠诚干事尽责担当的审计队伍。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深学上下功夫,在细照上下功夫,在笃行上下功夫,在抓紧抓牢上下功夫。(范德武、戴孝琪)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