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媒体 树立新形象 朝阳市审计局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来源:辽宁省朝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宣传审计,拓宽信息宣传新渠道,近日,辽宁省朝阳市审计局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lncysjj),以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及时向社会各界传播审计动态,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影响力。

为加强维护管理,确保此平台安全高效运行,该局安排专人负责信息采集、发送工作,有针对性地在平台上分享审计署、省审计厅及市局的重要动态、审计要闻及相关专业知识,及时发布有关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精神,传播新动态,展示新风采,增强了信息的可读性和实用性,达到了宣传效果。截止目前,已发布各类审计信息10余篇。

此平台作为审计干部学习交流的又一个新载体,有效激发了审计同仁之间学习交流的积极性,加强了外部监督新机制,让社会各界更多地认识审计、了解审计,提升了审计机关的影响力,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传播文明审计的理念、树立审计新形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韩秀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