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省审计厅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28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省审计厅电子会议大厅召开,18家省直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挖掘信息线索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对省审计厅提供的良好会议环境表示感谢,并指出,省审计厅向来重视政务信息工作,已经连续20年被省政府评为政务信息先进单位,这在全省都是少见的。审计机关实施的审计项目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调查工作非常深入,提炼上报的信息内容实、有深度、质量高、有价值,省领导和办公厅领导一直非常关注。从今年上半年通报情况来看,仅审计专报就被省政府采用8篇,名列各省直单位前茅,专报批示率达到87%,能够做到采用数量多而且批示率又高非常不容易,值得各单位认真学习借鉴。

浙江省审计厅领导表示,省政府办公厅选择在省审计厅召开座谈会,是对审计工作特别是审计信息工作的充分肯定。省审计厅历来把审计信息作为审计工作的核心产品来打造,把审计信息作为审计价值提升的主平台。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包括上半年被上级信息部门采用37篇,被省以上领导批示20条,其中被国务院领导批示1条,主要得益于厅党组对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省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艰辛付出和共同努力,更得益于省领导和办公厅领导以及信息处全体同志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悉心指导。朱忠明还介绍了浙江省审计概况、工作职能职责、审计新理念新要求及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等,并欢迎省直各单位对审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曹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