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再次走进《电视问政》 实打实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与市扶贫办、红十字会再次走进市电视台演播厅接受电视问政,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金融外资审计科科长参加了节目录制。

此次电视问政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承办。节目中,该局局长对上次问政中群众提出的5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借此机会向关心审计部门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表示感谢。在《再回访、问成效》环节,节目对该局在电视问政后政府投资审计方面取得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民生资金、项目的审计监督进行问政回访,该局总审计师对节目主持人提出的“如何加强扶贫项目政策落实情况、扶贫资金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观众对问题解答情况较满意。

最后,该局局长表示,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将以《电视问政》为动力,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探索审计工作新思路,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各类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揭露问题,分析根源,提出建议,进一步督促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精准扶贫、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让农牧民实实在在受益。(王栓忠 卢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