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加大审计整改力度 全面落实省财政资金审计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来源: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认真落实河南省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新郑市人民政府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要求有关单位对照审计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市审计局做好督促督办、汇总上报工作。会后,各责任单位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逐条、逐项排查,做到能改则改,一改到底,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已明确整改落实责任人、倒排落实时间表和整改落实计划。

通过此次审计整改活动,该市目前已督促财政局收回财政结余结转资金1783.83万元,清理财政专户1个,拨付置换债券资金6634.54万元;交运局已完工农村公路17条,市国土局针对采矿证过期开采的问题,已依法立案查处,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申请法院强制执行;针对未规范履行招拍挂程序等问题,已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行政处罚、行政警告等处分并依法提起公诉。(毛玉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