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实现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甘肃省环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贯彻落实《甘肃省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办法(试行)》的规定,2015年以来,环县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由县委组织部、纪委、审计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对2015年及2016年上半年全县离任的40名领导干部办理了经济责任事项交接手续,实现了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全覆盖。

交接过程中,重点关注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资产负债、重大经济决策、工程项目建设、编制情况、个人使用的公共财物等12项交接事项,并严格按照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述职、内部审计结果通报、大会测评等程序进行,切实做到交接事项一项都不能减,交接程序一项都不能少,确保交接资料真实、责任清楚、手续完备。

落实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全覆盖对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完善干部监督机制,促进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任期内经济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