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举办“创文明单位 做文明市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举办“创文明单位 做文明市民”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审计系统共11名选手参与比赛。

参赛选手都是各单位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优秀选手。比赛中,各选手的演讲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紧扣工作实际;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使评委和观众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严格按照前期议定程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最后,来自中原区审计局的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郑州市审计系统《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进系统、进机关、进处室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公共文明基本知识真正做到记于心、闻于言、见于行,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提供良好的基础与氛围。同时,演讲比赛的开展还丰富了审计文化,为审计人员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马 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