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检察院依法查处危房改造审计移送问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来源: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在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中,组织人员对市属7个县(区)进行了审计,通过审计发现,危房改造项目中所辖县(区)及滑县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资金等侵害农民利益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安阳市审计局及时依法将相关问题移送至安阳市检察院查处。安阳市检察院按照程序将《审计移送处理书》转发至有关县(市、区)检察院,并由市检察院市负责督办。

近日,安阳市检察院对移送危房改造案件线索处理结果进行了反馈,其中:涉嫌职务犯罪案件2起、2名责任人被追究法律责任,普通刑事案件2起、2名责任人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3个乡镇基层政府套取危房改造资金24.17万元、4个村委会套取危房改造资金17.93万元和5名村干部利用管理危房改造资金便利侵害农民利益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依法移送纪委监察部门处理。(刘恩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