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审计局获辽宁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来源:辽宁省鞍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鞍山市审计局被辽宁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授予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鞍山市审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审计监督重点指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确保审计工作惠及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一方面,扎实开展各项民生审计,加强对教育、扶贫、环境保护、民政等专项资金和项目的审计,注重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反映问题,分析原因,使审计监督工作在管理层次和实际效果方面得到了较大提高。另一方面,精心组织开展预算执行审计,探索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认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使审计监督目标向资金分配、政策执行、职责履行等方面扩展,运用辩证思维查深查透违法问题。与此同时,鞍山市审计局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服务宗旨、党风党纪、廉政法规、廉洁自律教育,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打造人民满意的审计“铁军”。(赵文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