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省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精神,全面推进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提升全省审计机关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912日至14日,安徽省审计厅举办了全省审计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省、市、县(市、区)三级审计机关的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不设纪检组、监察室的审计机关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纪委共124人参加了培训。安徽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贾宝明参加了培训,并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贾宝明指出,厅党组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列入了省厅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克柱指示一定要办好这次培训班。

贾宝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派驻机构的职责定位,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能力、加强审计机关纪检队伍建设,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当好监督“探头”。

培训期间,邀请安徽省纪委长期从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纪律审查和审理工作的同志做四个相关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通报了全省审计机关近年来发生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和问题,并进行了分组座谈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起到了充电加油作用,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朱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