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稳增长审计促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超亿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来源:福建省福清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上半年,福建省福清市审计局围绕年初制定的12个财税等重要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专题,派出6个审计组,抽查单位15个,共查出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方面的20个问题,涉及问题金额11044.22万元,其中:财政资金未按时到位1721.54万元、财政存量资金盘活不到位9322.68万元。

下半年,该局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跟踪审计的重点工作内容来抓,各审计组持续跟踪、落实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截至三季度末,上半年跟踪审计发现的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方面的20个问题金额11044.22万元,均已整改到位,其中:由市财政收回各预算单位结转结余资金4584.76万元、各预算单位加快财政资金下达4737.92万元、市财政落实配套资金到位1721.54万元,极大地促进了财政资金的存量盘活和统筹使用,稳增长审计工作取得切实成效。(薛挺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