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来源: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知党恩、跟党走,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收效显著。

一是积极开展专题联学,带领审计人强化理想科学、思想坚定的工作信念。集体学习观看山东省审计机关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视频会议,在全局组织开展“四讲四有”专题活动研讨会。在思想上做到将“长征精神”真正融入到审计工作中。

二是组织观看革命影片,培养审计人保持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工作品格。开展红色教育影片展播活动,让审计人在影片中感受革命烈士在危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不犹豫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长征精神”的精神内核。促使审计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勤恳踏实,热爱审计,奉献审计。

三是加快完善队伍建设,督促审计人形成独立自主、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增强审计队伍工作能力,促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定期举行业务交流研讨会与经验分享会,用“传、帮、带”的方式开拓多样的学习渠道,发挥“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审计人员的学习热情。

四是开展多彩业余活动,树立审计人时刻顾全大局、紧密团结的工作意识。“十一”前夕,组织职工篮球比赛,制作“四德榜”展板,旨在活跃全局文化氛围、办好先进事迹展出的同时凝聚职工合力、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大局意识,促使审计队伍以更加充沛的热情与积极性投入到日后工作。

五是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坚持审计人始终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立场。重阳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老人活动,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并把党、政府以及审计机关的温暖和关心送到老人身边,做到始终将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孙琳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