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举办2016年度新进人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26日至27日,重庆市审计局举办2016年度新进人员初任培训班,对今年以来通过公招、选调进局的同志开展党风廉政、人事管理、机关公文、审计项目管理、审计业务以及计算机审计等方面培训。培训邀请了办公室、综合处、法规处、驻局纪检组、人事处和计算机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建作了动员讲话。

举办本次新进人员初任培训,是该局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主动提升适应审计工作新任务、新形势下的审计能力与水平的举措之一,也是落实有关公务员初任培训要求的具体化。培训班要求新进青年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重庆审计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珍惜历史性机遇,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审计事业的发展变革有机结合起来;要恪守严格依法、正直坦诚、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的基本审计职业道德,秉持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真心诚意地为人、做事,树立科学的国家审计观;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层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早日成为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和领军人才,在审计事业的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为有效提升青年审计人员的综合素养和整体能力,自2014年以来,重庆市审计局每年都要在开展新进人员初任培训的同时,立足审计工作的新任务和新形势要求,注重强化对青年审计人员的职业教育培训,还以审计能手评选、实务导师制等制度为载体,多措并举、多形式结合、多岗位锻炼的培养培训机制,促进青年审计人员快速成长,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作风过硬的审计队伍。(张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