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举办内部审计案例交流研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总结推广内部审计实践经验,发挥优秀审计案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满足内部审计人员学习和提升需求,日前,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在大连举办了内部审计案例交流研讨培训班,来自全省各行业的200余名内部审计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活动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士红副教授就案例的定义、案例类型、案例与例子和范例等的区别、案例选择、案例分析、案例编写的误区、案例编写中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交流活动安排了来自内部审计一线的,在全国百佳案例和全省内部审计案例评选中获奖的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鞍钢集团公司审计部、辽河油田公司审计部、中国有色集团抚顺红透山矿业有限公司审计部、大连华锐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等5家单位代表,介绍分析内部审计工作案例,分享他们的审计成果和经验。

这次内部审计案例交流培训,得到了内部审计单位的支持和响应,启发了内部审计人员的工作思路,拓宽了审计视野,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健康协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魏环宇 王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