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同级财政审计整改情况汇报 要求“三真”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24日,江苏省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听取扬州市财政局和4个功能区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市财政局、审计局及4个功能区负责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单位审计整改的汇报后,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整改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全面展开的审计整改工作表示认可,对加强制度建设、促进管理提升的审计整改做法给予赞同。同时,对后续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真”要求:

一要真认识,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要与时俱进,与当下的政治经济形势要求紧密联系,与中央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三严三实”紧密联系,将审计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二要真整改,对所有审计指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市审计局对即将向市人大所作的审计整改情况汇报要再出细,要继续组织审计整改回头看。

三要真完善,推进审计整改的力度要加大、进度要加快、尽全力整改,在健全完善相关监管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屡审屡犯的问题,在制定修订制度的同时明确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蔡守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