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强化从严治党责任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局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与会人员就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专题研究部署了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明确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做好学习笔记,开辟学习专栏,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推动石家庄市审计局人才队伍建设和各项审计工作再创佳绩。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要切实抓好几个方面: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第一位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二是要组织好全体审计人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尤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论述的正式提出,要深刻认识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聚力量、抓机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三是要强化从严治党的责任,狠抓制度建设,加强局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进一步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地。

四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审计工作,坚持“审计促发展”的方针,促进全年审计任务圆满完成,谋划明年审计工作,强化审计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会议还要求各分管局领导要强化责任,督导每个处室、每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王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