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区审计局:“四项措施”加强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审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成立稳增长跟踪审计领导小组。2014年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伊始,按照审计署、省厅和市局部署稳增长跟踪审计领导小组,编制审计实施方案,审计任务落实到各业务科室,责任明确到人,确保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落实到位。

二是建立健全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制度。针对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审计重点工作,建立审计资源保障制度、现场审计实施制度、审计项目进展调度等一系列制度,确保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高质量完成。

三是建立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及时上报制度。针对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时效性,建立及时上报制度,要求审计人员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项目完成情况。

四是加强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回访工作。建立稳增长政策审计工作动态回访制度,采取定期回访和不定期抽查回访相结合制度,确保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做到廉洁审计,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王子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