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持续开展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4年三季度以来,在审计署和天津市审计局的直接部署下,滨海新区审计局对新区政府所属功能区、街镇和职能部门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总体调控目标实现情况进行了持续跟踪审计。围绕促进重大政策有效落地、简政放权、“放管服”改革等主题,先后对保障房建设、空置楼宇盘活、降低企业成本“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促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专项跟踪审计。

审计结果表明,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各功能区、街镇、有关单位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市和新区的各项重大政策,逐步优化了财政支出结构、加快了财政支出进度,力保实体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出台促进小微企业发展配套政策,加大了对科技、电子商务、文化体育等产业的扶持力度,以教育、养老、医疗等民生领域的投入力度,各项改革初见成效,有效的促进了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李宁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