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认真学习安徽省厅关于贯彻落实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框架意见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6日,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安徽省审计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框架意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实施意见》在全面体现中央文件精神基础上,尽可能突出了安徽审计工作特色,对完善审计制度、保障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部署,提出到2020年,具有安徽特色的审计管理体制、机制、制度、模式更加完善。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一要把学习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第十次、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地、联系地看问题,把精神吃透,把文件落实好。二要深刻领会文件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文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严明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学习,提升审计业务技能,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审计效率,推动该市审计提能力、上水平,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王丽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