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审计系统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审计决定的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系统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市两级审计机关学习了审计署、自治区审计厅和市政府关于审计整改的主要文件精神,市审计局首先介绍了该局审计整改的主要做法,通报了该局回访督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七个旗县区审计局分别围绕建章立制、整改成效、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级审计机关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切实履行好审计职能,发挥好审计整改的监督职责。二是两级审计机关要结合整改推进会上的建议,认真总结,特别是七个旗县区审计局要相互借鉴学习,进一步推进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三是两级审计机关要按照市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促工作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审计整改结果公开机制,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运用。(王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