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党组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5日至8日,贵州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115日至7日,中心组全体成员自觉安排时间,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单行本文件、专题辅导教材、党报党刊等,原原本本学文件、认认真真悟原理,并结合各自分管与部门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或学习交流材料。118日,中心组举行专题集中学习会,由厅领导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重点,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要做好今年项目收尾和明年计划的拟定工作,确保今年审计任务在计划时限内完成,明年审计项目计划按改革方案要求早作准备。要大力推进地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按照《贵州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责任分解表》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大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努力推进审计队伍建设,在干部选任、管理中严格要求,规范程序,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要努力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当前要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戴孝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