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审计局四项举措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布尔津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布尔津县审计局集中收看了审计署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随后又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了新疆审计厅《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重要批示的通知》,并及时安排学习了自治区第九届党代会和布尔津县相关会议精神。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全县审计实际提出四项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落实到岗位、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总目标。树牢“一个总目标”、贯穿“一条生命线”、把握“两个关键点”、健全“一套好机制”、做到“四个努力实现”、营造“一个良好局面”,切实增强维稳意识,按要求值班,严格考勤制度,加强微信、QQ等网络传播信息安全,建立起“访惠聚”长效机制。

二是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前期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演讲活动,提高党支部凝聚力,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以大局为重,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年底的各项考核检查工作。

三是要求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树立新常态下的审计理念。初步确定了下一周党支部专题研讨会的议题,紧密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和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国家的政策方针,了解自治区和县委、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集体讨论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履行好审计职责。

四是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行安排和落实。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及时召开动员会,发挥窝依莫克镇蒙艾提巴斯村工作组的桥梁作用,抓住工作重点,组织全局干部分批次赴哈萨克族村民家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面对面了解少数民族家庭和生产生活基本情况。(章茹 韩传昌)

图为该局开展的“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演讲活动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