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4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望一行赴区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区审计局从近几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投资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实施审计全覆盖的做法、审计过程中查找疑点问题、帮助被审计单位加强管理、进行整改的方式方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在服务玄武发展大局、促进依法行政上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审计运用财政联网系统和分类管理方法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做法,以及全面实现审计机关数字化管理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一是在新形势下,审计局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完善机制,按照新要求、运用新方法、实现新目标,共同促进全区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切入点,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和投资审计力度,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纪疑点线索,审计局要及时移交给纪检部门,深入核查,严肃处理;三是审计局要进一步配合纪检部门加大对案件的查处,与纪检部门建立联席制度,定期沟通,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不断完善执法检查、疑点移送、案件查处等常态化工作机制。(凃纯静)

图为调研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