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1日,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指示,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之前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指导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规范和要求,要真正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要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严抓严管,以恪尽职守诠释忠诚担当。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重点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处理好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审计实际工作当中。(张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