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3日,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认真研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审计署网站刊登的“审计署党组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会议对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是抓好制度执行,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决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洁净的政治生态。

三是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新的形势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战略意图及精神实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积极努力。(罗晓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