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府重视同级审查出问题 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苏省常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同级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不断加强工作领导,每年都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发文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对整改需要一个过程、已明确整改措施步骤和要求的整改事项,要求审计部门跟踪督导,并在来年的“同级审”报告中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近日,常州市政府召开了2016年同级审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同级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整改责任。各责任主体要对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加以明确,不得消极推诿,更不得拖延抵制,必须切实担负起职责,确保工作整体推进、协同进步。

二是落实整改措施。各单位应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分析研究具体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任务,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三是完善整改机制。通过整改联动、跟踪督查、整改报告和整改问责等制度的执行,强化审计整改过程,把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取得整改实效。(韩江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