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举办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来源: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5日,湖南省湘西州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湘西州委讲师团成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辅导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于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引用了历史事件及具体实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张合顺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重点解读,帮助与会人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随后,该局局长做中心发言,指出审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坚决执行中央、省、州及上级审计机关的指示,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慎做、慎行,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审计铁军。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思想性、理论性、条理性一致,严格按照《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自己,做一名对党忠诚、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审计人。(张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