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三举措及早谋划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科学制定下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增强审计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发挥审计服务科学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1110日,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采取三项举措,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下年度审计工作思路。

一是通过网络向社会发布公告征求意见。该局分别在县政府网站、该局网站以及电子政务平台发布《海安县审计局公开征集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通知》,公布了征集意见电子邮箱、书面邮寄地址,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2017年审计项目建议。审计项目征集的重点内容为:2017年审计应重点关注哪些领域、哪些部门、哪些资(基)金、哪些项目、哪些事项?应当开展哪些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项目等?

二是成立调研小组到相关单位调研征集意见。该局成立四个调研小组分别走访全县10个区镇和县级机关重点部门单位,认真听取各区镇、部门、单位对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的建议。

三是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该局要求分管局领导和各业务科室、中心结合工程投资建设项目规模和进度、领导干部任职和履行经济责任状况、有关单位经济活动现状,以及近年来审计情况,对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的制定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通过征集、梳理社会各界对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和审计事业发展的建议,该局把领导关心、社会反响大、百姓关注的热点、焦点单位列入项目计划,并作为审计重点,查实查透,树立审计公信力,使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开展更加有利于海安的经济社会发展。(阙圣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