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审计局坚持“四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重庆市潼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是突出四个主题,原原本本学习。利用党组中心学习会、职工学习会主阵地,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职工收看八集党风廉政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让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吃深吃透,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并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突出四个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突出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局党组鲜明地提出,局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做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模范标兵,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必须率先做到。重点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审计机关政治生态良好,党风政风清明。

三是突出四项制度,严明纪律规矩。结合审计机关的工作实际,局党组在重申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基础上,重新研究并制定落实了《审计干部八小时外十条禁令》《拒收一切形式红包的暂行规定》《潼南区审计局机关工作规则》《外聘中介机构廉政管理考核办法》四项纪律制度,以规范审计干部的工作言行。

四是突出四个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重点落实好“局纪检组对党组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一把手对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长的监督、科室长对一般科室人员的监督”,切实把《三重一大议事规则》、《主要领导不分管人财物》以及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杨德海 陈世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