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党校的安排部署,125日,新郑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时书平作宣讲报告。局党组副书记马林清主持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时书平讲师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决胜全面小康开启中原出彩新的篇章》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理论创新与亮点等方面,结合大量的党史知识和现实案例,多层面、多角度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讲座脉络清晰、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强,使我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通俗化、具体化的理解。

报告会后,马林清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和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用理论指导实践,并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干部要带头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标杆,在学习与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年终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好政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高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