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对2015年全省标准厂房建设审计情况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6年上半年,江西省审计厅对全省标准厂房建设专项资金分配、管理、使用及效果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调查。审计发现,江西省设立标准厂房建设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有效促进了各地标准厂房的建设进度,引进了社会投资,为各地招商引资创造了有利环境,为全省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与此同时,在标准厂房建设过程中也存在项目审批把关不严、奖补资金下拨不及时、市县配套资金不到位、建成厂房租售情况不理想等问题。今年8月,江西省审计厅就此次专项资金审计的开展情况、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向省政府提交了综合报告。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就此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对第一批标准厂房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督促各地切实整改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调整和完善全省标准厂房建设专项资金政策,以充分发挥好专项资金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中的作用。(杨益群 叶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