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坚持“四个导向” 加强作风和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14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召开局务会,传达玄武区委务虚会精神,对年末收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坚持“四个导向”。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针对工作中发现的短板问题,要及时分析、查找不足,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强化整改、积极落实。

二是坚持争优导向,扛起工作责任。全体审计人员要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力争创精品、力争第一。

三是坚持克难导向,破解工作难题。面对工作中的弱点、难点,要勇于面对、克难奋进,少强调理由,多想办法破解难题。

四是坚持业绩导向,加强工作考核。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强化人员的考核力度,坚持用业绩说话。在用人方面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选用工作能力强、业务能力突出的干部。(郑兴 魏林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