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级审计机关认真收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29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甘肃省各级审计机关在各分会场组织收看了会议实况,审计人员认真聆听了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国各级审计机关2016年的工作成绩,在对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同时,对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审计长的讲话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措施具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二十字”甘肃审计工作新理念,开创“3363”甘肃审计工作新思路,努力打造“强、精、实、严”的审计干部队伍,全面谋划推动2017年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徐菲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