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三项举措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6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谋划2017年审计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一是学透精神,领会实质。该局党组要求,全局各部门和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审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对会议精神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要认清形势、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是深入研判,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掌握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主动权,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力推创新,做事有度、处事有方,持续抓好政策落实跟踪、财政、金融、国企国资、社会民生、资源环境、经济责任和涉外审计等方面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三是勇于担当,再创佳绩。全局审计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落实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把全审会精神作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催化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党领导审计监督工作之中,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围绕全审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积极进取,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潘铎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