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及时”布置扶贫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四川省审计厅在参加审计署扶贫审计视频培训后,迅即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精心组织安排,相关人员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扶贫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时将审计署扶贫审计工作部署和我省贯彻意见向省政府报告。二是及时研究确定7个国定贫困县为扶贫审计的抽审县,并下发审计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对此次扶贫审计的组织方式、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及时督促相关市(州)审计局统筹协调,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审计组。四是及时和财政、扶贫等主管部门联系,收集相关的政策法规等资料,并组织参审人员集中学习。五是及时开展审前调查,了解扶贫资金、项目以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的相关情况。收集和扶贫审计业务相关联数据,进行初步分析,为找准审计重点奠定基础。

目前,审计厅组成的审计组已进驻九寨沟县全面开展审计工作,其余6个贫困县的审计工作也已由相关市(州)审计局组织开展。(易洪 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