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审计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66月至7月,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河南”,开展了2014年至20166月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措施执行情况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调查通过对生态保护政策贯彻执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重点环保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污染防治资金管理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的分析,从体制、机制、管理层面提出了多条加强和改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引起了相关各局委的高度重视。相关局委针对此次审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排查、认真梳理、全面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通过审计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环境保护责任,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对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监督检查,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环境保护工作合力,确保“十三五”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实现良好开局。(马遥)

【关闭】    【打印】